嘿!你是否也有同樣的煩惱?想保持居家環境清潔衛生,又想享受與小動物一起生活的純真快樂? 

9139   

 

21  

19      

 

跟貓狗同居的生活雖然溫馨歡樂,但是小動物柔軟蓬鬆的毛髮底下, 

有時也藏著惱人的異味或是害蟲,讓想要緊緊擁抱的心情大受影響,

真是讓人苦惱啊~

 

 17

市面上有許多寵物防蟲除臭的產品,您知道該怎麼選嗎?

來試試看【炭道健康生活】白炭木醋潔淨液,對全家人,還有心愛的寵物都天然安全沒負擔喔!

 

20

 

我們人類是狗狗的全部,愛牠就要讓牠身心靈都舒暢!

推薦您值得珍愛狗狗使用的優良好商品!

 

8934        

噹瑯~!做一個聰明負責的好主人!為家中寶貝的健康與生活品質好好把關 !

為您推薦!【炭道健康生活】白炭木醋潔淨液!

 

首先有點好奇,木醋液是什麼東東呢?它從哪裡來?含有什麼成分?

9136

9137  

 


炭道木醋液,是採用在印尼潮間帶紅樹林水筆仔製炭過程中,所燒出的煙塵及水

蒸氣經過收集,冷卻後所得之樹木的精華。成份中含有鋅、銅、錳、鎂、硒、矽

等20多種的微量元素及豐富的海洋礦物質,三百種以上微量有機物質及活性因子

,PH值2~3之間,純天然品質無刺激性,能有效阻止蚊蟲接近,天然的抗菌效果

讓黴菌、細菌不易滋生,是健康居家的最佳防護罩噢!

 

 

 【炭道健康生活】木醋液有兩種~一種是噴灑於環境用(綠色),一種是噴灑在寵物身上用(藍色)

可以看到藍色瓶的顏色比較淺,這是因為已經將成份調整為最佳濃度!可以直接使用囉!

 

這木醋液要怎麼用呢!!其實很簡單....

15  

就朝著貓狗平日愛留連的秘密基地,還有他身上可愛的毛髮,輕輕地給他噴下去....

 

16

成份中散發的天然物質就會讓害蟲不敢靠近,同時也中和分泌物與排泄物的異味

,讓毛孩子身上的氣味更加宜人喔!

 

8925  

8928  

和親愛的狗一起到公園玩耍,一點也不怕害蟲靠近~

8918   

 

8992

遇到新朋友!神清氣爽打個招呼!!

 

 

8995          

用天然溫和的成份,貼心呵護家中的毛小孩吧!

 

 

【炭道健康生活】粉絲頁按個讚!鎖定健康生活新資訊!

還有好吃又好玩的活動等你來唷!

arrow
arrow

    charco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