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炭道健康生活】,健康料理醍醐味! 
 
 
 

 

 
 




平常在家自己輕鬆煮,喜歡吃得清淡健康,喜歡把愛吃的菜都煮在一起
擺出喜歡的圖樣,就是令人食指大動,溫暖幸福的一餐!

【炭道健康生活】質純天然的醬料,讓簡單的料理不簡單!

 


 
簡簡單單的一碗湯麵,有時只要加點巧思,也可以吃得更建康,吃得更欲罷不能!

我喜歡在煮好的餐點上,按照不同的食材淋上不同油品
用了香濃起司的焗烤料理,來點橄欖油更對味
苦茶油拌麵,不但味道更鮮明,風味更有層次
水餃和芝麻油,當然是天生絕配囉!


苦茶油含有豐富的單元不飽合脂肪酸、蛋白質、維生素A、E及山茶柑,更有珍貴的亞麻酸、茶多酚、角鯊烯等成份。

橄欖油被譽為「地中海的液體黃金」,常見於地中海式的菜餚,既可帶出食材的原汁原味又可發揮橄欖油的最大功效。

芝麻油擁有豐富亞麻油酸及維生素E,以吉特有的天然強力抗氧化元素-芝麻素,氣味清香,食用後不燥熱,適合平日烹調,或作為食補、食療。

 
 

橄欖油、苦茶油、芝麻油,都是營養價值極高,且香氣十足,適合涼扮的美味油品。除了可應在料理上成為健康的好幫手,也可應用在皮膚護理、建康按摩等方面,讓身心從裏到外都美麗喔!

 

【炭道健康生活】粉絲頁按個讚!鎖定健康美味新資訊!

還有好吃又好玩的活動等你來唷!

 

 sou  

arrow
arrow

    charcoallif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